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夏至智不智

夏至智不智

 

【我哥我🔪24h/20:00】惹哥哥生气了急需帮助!

现代背景

从小一起长大的相亲相爱兄弟组

混了一点精华组

ooc+he

来看点伊塔哄生气哥哥

纯爱欢乐流


❄️————————————❄️


伊塔库亚和往常一样,任由纳撒尼尔给自己围好围巾,戴好帽子。但没有和往常一样的亲吻。

前两天伊塔库亚还能因为自己犯错在先不敢吱声,到第三天,他实在憋不住了,上前主动问道。

“哥哥,早安吻呢?”

留给他的只有纳撒尼尔一句话不说把他塞进车后座,自己坐他旁边直到司机把车开到校园门口,再把他带到座位上的回应。

对此,伊塔库亚只是眨了眨眼。然后恍然大悟,今天还是没有跟哥哥要到往常的早安吻啊!

不说早安吻了,连晚安吻也没有了。不是用开始接管公司当借口,就是说太累了,太忙了,明天再说。

在面对纳撒尼尔已经长达三天看似不算冷的冷暴力后,终于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他连忙拉周围人问了一遍哄人技巧,甚至发了条推特

【把喜欢的人惹生气了,第一次冷战三天,以往都能哄好的,现在该怎么办?】

当然,他在发这条信息的时候也不忘屏蔽了纳撒尼尔和尼布甲尼撒。

毕竟这消息哪敢让他们两个看到啊!

过了几个小时,伊塔库亚这条动态下的回复也不少,大概看下来有说好好道歉,让对方看到诚意的,有说送对方喜欢的礼物道歉的。也有一条评论说,别舔了,太舔是没有好下场的。

伊塔库亚看到这条评论想都不用想,点开对方的私信发了一句。

“赫莱尔你今天跟你哥求上婚了吗?”

看到对面已读不回的消息显示,伊塔库亚能想象出赫莱尔看到这条消息时愤怒捶桌的场景,他因为哄不好哥哥的着急心情也有了一丝缓解。

虽然但是,赫莱尔怎么样不重要,重要的是怎么才能哄好自己哥哥。

他们从小就在一起长大,自从父母出了意外离世,一家人就只剩下他们两个相依为命。纳撒尼尔更是为了能照顾好自己,早早就接手了父亲的公司,还好尼布甲尼撒的父辈跟他们的父亲有生意上的往来,是老盟友,当时帮助了他们,不然自己和哥哥早就被觊觎财产的人带走了。

伊塔库亚到现在还记得,父母刚离开的时候,那些人就一刻也不想等,把贪婪的本性暴露的一览无余,因为没有遗嘱,遗产自然是由自己和哥哥平分。

兄弟两个谁也不想离开谁,所以只能两个孩子一起抚养,但纳撒尼尔也清楚,那些人都不是真心想养自己和伊塔的,所以他一个也不选。有人发现自己的想法,想要强行把伊塔库亚带走,好像这样,自己就会乖乖听话跟着他走。

弱小的纳撒尼尔死死地把同样弱小的弟弟护在怀里,有人想抢,他就用力拍开伸过来的手。有人抓住伊塔,他就奋力挣脱开其他人的桎梏,把伊塔库亚重新抱在怀里,红着眼对那些人吼道。

“谁都别想碰我弟弟!”

也是在那件事之后伊塔库亚才明白,只有自身足够强大,才能把偷窥者的眼睛挖掉。


其实纳撒尼尔生气的原因伊塔库亚也清楚,前几天班上一个同学说了纳撒尼尔的坏话,作为兄控的伊塔库亚当然不能忍,当即就一拳头挥了上去,打得人连连叫怕,再也不敢说半点纳撒尼尔的的不好。结果对方当天嘴上说着老实,暗地里在伊塔库亚放学回家的必经路上喊了几个带着武器的混混。那天正好纳撒有事要处理,没法跟他一起回家,所以伊塔库亚只能一人面对那些人。他们手里有棍子也有匕首好在伊塔库亚的身手还算不错,注意到对方有刀子也是小心谨慎,但还是出了意外。


纳撒尼尔赶到医院时,伊塔库亚手臂上已经缠上了绷带,就在他以为自己手臂是不是出了什么大问题而准备找动手的人时,伊塔库亚轻轻用行动方便的手拉了拉纳撒尼尔风衣的衣角。

“哥哥,我没事,只是小擦伤而已,伤口很浅的。”

纳撒尼尔瞥了眼医生,医生也点点头。

“伤口只是较长,但很浅,没有伤到经络。”

有了医生作证纳撒尼尔才敢放心,但也不能完全放心。这几天伊塔库亚的手不方便动,生活起居都是由纳撒尼尔亲手照顾的。尤其是哥哥端上来香喷喷的浓汤一勺一勺喂,伊塔库亚觉得人生太值了。

甚至忍不住趁纳撒尼尔拿碗去厨房的时间,给赫莱尔发了个消息。

“我哥知道我手臂受伤了,亲自下厨,还喂我。我有这么好的哥哥,你有吗?”

伊塔库亚笑眯眯地将手机锁屏,也不管赫莱尔发来的亲切问候,只专心等着纳撒尼尔来给自己换绷带。

随后就是等伤口好差不多拆掉绷带,纳撒尼尔才开始生气,一连几天都没有给伊塔库亚一个亲吻。

这是他们从小就有的习惯,还是伊塔库亚黏着纳撒尼尔养成的。

伊塔库亚想想就是后悔,早知道就不故意弄个伤了,虽然看到哥哥为自己报仇的样子很帅。尤其是踩着那人问哪只手握着刀,然后把人手骨踩断的时候特别帅!可是哥哥不理自己的后果真的很可怕。

这么想着,伊塔库亚盘算起来,下次直接把人捅进医院好了,反正先动手的是对方,带了刀具的也是对方,自己一个弱小无助,手无缚鸡之力的高中生,就算不小心把刀扎进对方身上那也只是自己的正当防卫而已。

这么想着,伊塔库亚又开始讨好起纳撒尼尔了。

可惜纳撒尼尔好像对这招已经免疫了,一点也没反应,甚至可以无视自己的道歉和讨好。

要命,该不会被哥哥发现自己是故意弄伤了吧!


“你还在生气?”

尼布甲尼撒向着面前已经能熟练处理公司内务,并且开始接触内部核心的纳撒尼尔发出了提问。

“嗯,让他不老实。”

纳撒尼尔头也不抬看着文件给出了自己回答。

尼布甲尼撒像是个看戏的乐子人一样对纳撒尼尔打趣。

“你这几天没理他他可着急了,连推特上都发了好几条怎么把人哄好的提问。”

“你怎么知道的?”

纳撒尼尔合上资料,抬起头问道。

“他屏蔽了我们两个,我用赫利手机看到的。”

尼布甲尼撒饶有兴趣,继续问着纳撒尼尔。

“你打算什么时候原谅他,估计他这时候已经慌得不行了吧。”

“再过一段时间,让他长长记性。之前就是太宠他了,才让他这么有恃无恐。”

“我看你是在逃避你对他的感情吧。”

尼布甲尼撒可不留一点情面,纳撒尼尔还是太小,虽然这些年自己的教导下手段方面还是可以,但在伪装上还是有些不够。自己一眼就能发现问题的根本。

纳撒尼尔知道自己在尼布甲尼撒面前没有办法隐瞒一点,干脆直接托盘而出。反正这么多年的交情,他又是自己和伊塔库亚的恩人,还能是感情上的导师。

“伊塔……他是我弟弟。”

尼布甲尼撒转动了一下无名指上的戒指,那是前几天赫莱尔给他戴上的。

“赫利也是我弟弟。纳撒,你自己的感情比我要清楚的多,你是把他当自己弟弟看待还是其他的不用我多说吧。”

纳撒尼尔沉默了一会问道。

“那你又是因为什么同意和赫莱尔在一起的?”

尼布甲尼撒不假思索回答他。

“因为没有人比我们更适合对方。”

纳撒尼尔再次陷入了沉默,自从父母离世,本来一直都把伊塔库亚只当自己家人看待,可在这些年的相处中,纳撒尼尔发现自己好像越来越离不开伊塔库亚了,他可以为伊塔库亚处理好一切,铺平一切的路。可他却不可饶恕的产生了不属于兄弟之间的感情。再加上伊塔为了引起自己关心,故意在手臂上弄伤的事,自己更不敢面对伊塔库亚。

万一伊塔库亚对自己只是亲情呢?万一是自己多想了呢?万一伊塔和往常一样,只是想对自己撒娇呢?

“伊塔库亚他喜欢你。”

不忍心看着自己的合作伙伴纠结,他选择当那个捅破纸窗子的人。

尼布甲尼撒抬手往旁边一摆。

“赫利。”

“好的。”

只是喊了一声名字,别的不必多说,赫莱尔就知道要把手机递过去。

反正他没有任何隐私,手机锁屏壁纸都是哥哥这件事早就人尽皆知。更何况哥哥前不久还公开了和自己的关系。赫莱尔直接变成恋哥脑,天天黏在尼布甲尼撒身后,美曰其名当哥哥的贴身保镖,还不忘了推特私信上嘲讽起伊塔库亚,这么久了都还只敢做一些小动作。

尼布甲尼撒接过赫莱尔的手机就熟练点开了推特,找到了伊塔库亚的那条动态。

上面明晃晃【喜欢的人】这几个字让纳撒尼尔一时有些惊讶。

但好在纳撒尼尔也迅速反应,对尼布甲尼撒道了声谢后带着资料离开了。

毕竟他再不离开,不仅伊塔库亚会着急,房间里觉得自己碍眼的赫莱尔也早就用眼神杀把自己赶出去。


回到家中的纳撒尼尔打开了房门就看到做了一桌子自己喜欢的菜,蹲坐在椅子上等着自己回来的伊塔库亚。

他低着头,像是犯了错又等不到道歉机会的委屈孩子,直到看向自己才露出惊喜从椅子上下来熟练地从怀里拿出资料放在自己办公桌上,随后拉着自己的手走到餐桌边,拉开椅子让自己坐下。

“哥哥,你终于回来了,我好担心你今晚都不回来了。”

“哥哥,我知道错了,下次我再也做那么危险的事让你担心了,哥哥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哥哥,我只有你了,要是连你也不要我,我就真的是个孤儿了……”

纳撒尼尔和往常一样伸手摸了摸伊塔库亚的脑袋露出了这几天冷战后的第一个笑容。

“好了,先吃饭,总不能浪费你的成果吧。”

伊塔库亚看到那熟悉的笑容立马开心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拿起刀叉吃了起来,一边吃一边问哥哥菜式合不合他的口味,有没有哪里需要改进。

得到了纳撒尼尔满意的回答后伊塔库亚心里一直悬着的石头也终于落地。直到晚餐结束,伊塔库亚才鼓起勇气开口。

“哥哥,你是不是不生我气啦?”

“长记性了吗?”

“长了长了!下次绝对不会把自己弄伤了!”

伊塔库亚点头如捣蒜地保证。

“长了就好。”

说完,纳撒尼尔凑上前,在伊塔库亚嘴角亲了一下。

伊塔库亚直接因为信息量太刺激导致大脑短路。

哥哥居然亲自己了!亲的还不是脸!哥哥也喜欢自己吗!真是太好了!

伊塔库亚觉得脑袋有些晕,他被突如其来的幸福击打得有些听不清纳撒尼尔说什么。

“这样亲喜欢吗?”

伊塔库亚点点头。

“以后都亲这里好吗?”

伊塔库亚再次点点头。

纳撒尼尔看着弟弟这样,开始思考起他是不是有点被自己宠成了傻子的趋向,算了,也不重要。


第二天一大早看到手机里伊塔库亚发来和纳撒尼尔手牵手的照片的赫莱尔紧盯着屏幕上那句,

【我跟我哥天天可以牵手,你可以吗?】

气得赫莱尔找尼布甲尼撒要亲亲抱抱作为安慰,结果被哥哥以正在开会为理由,提溜到办公室门口,只能咬着牙恨得挠门。


🔥————————————🔥


上一棒:@赛博厨子 


下一棒:@锖 

夏至智不智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夏至智不智”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